定损中心
首页 >> 定损中心>> 定损中心>> 定损资讯

定损中心全力以赴 平稳度过今年拆检定损第一波高峰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4/17 9:08:14

春节过后,因厦门连续多日降雨,及节日期间自驾游车辆陆续返城,事故车辆急剧增加,定损中心迎来2014年第一波事故车辆拆检定损高峰。

据统计,节日期间进场或停放路面的大事故车辆近190辆;节后2月7日上班首日,岛内、海沧两个中心就有拆检定损事故车辆805辆,创定损中心成立以来单日拆检定损最高峰。自2月7日至2月13日,两地共计拆检定损4233辆,7天日均拆检定损605辆,为节后历年高峰期之最。

2月7日始,事故车辆持续进场,为定损中心车辆停放、维序、安防、运转、管理增加了一定难度。为缓解事故车辆爆场的情况,定损中心管理办公室召开经理现场会议,要求各公司务必加快做好事故车辆拆检定损工作。这些措施是:一是加快拆检定损工作,尽快让事故车辆定损完毕后离场;二是午间休息期间各产险公司可增派定损人员,加快推进事故车辆定损;三是适当提早或延长工作时间,以保障修理厂、4S店有足够的时间拆检大事故车辆;四是调配好举升机,优先支持拆检人员已到位的可拆检车辆;五是各保险公司加强与4S店、修理厂联系,建议增派工人进场,加快场地内大事故车辆拆检;六是管理办公室密切配合公司拆检定损过程,优化工作程序。

目前,定损中心已平稳度过今年拆检定损第一波高峰。(蓝菁)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