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损中心
首页 >> 定损中心>> 定损中心>> 定损资讯

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车辆拆检定损中心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5 9:39:02

  21日下午三时,一阵急促的催促声在海沧定损中心响起,原来,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车辆拆检定损中心2014年度的消防演练活动正在有序进行。来自各财险公司的驻定损中心工作人员、物业全体维序员及定损中心管理办公室30余人参加了演练。

  一直以来,安全工作都是定损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增强大家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性火灾的紧急疏散技巧及逃生技能,特举办本次消防安全演练。

  根据中心实际,本次演练分消防紧急突发事故疏散演练及干粉灭火器、消防栓等的使用演练两部分。在消防紧急突发事故疏散演练中,参演人员表现优异,从“发现险情”到紧急疏散集合,整个过程仅用了5分钟;在干粉灭火器及消防栓使用演练环节,所有参演人员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也均正确地完成了各类规范操作及使用动作。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消防安全演练,不仅增长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操作技能,更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安全培训课。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