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首页 >> 会员单位 >> 厦门功正保险公估有限公司

厦门功正保险公估有限公司

      厦门功正保险公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26日,注册资本 1001万元。公司为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一家专业从事保险公估及相关业务的全国性保险中介服务机构。主营业务:损失(火灾、爆炸、水灾等损失)鉴定业务。公司入围《人民法院对外委托专业机构》名册单位,并已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进行公示(www.rmfysszc.gov.cn)。公司为人民法院、保险当事人、原告被告、大型企业提供了风险评估、损失鉴定等专业服务,业务涉及到化工、商业贸易、电力、医疗、建筑工程、机械、运输等诸多领域。公司通过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在广大客户中树立了“独立、客观、公平、公正”的良好形象,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公司具有一支高学历和高职称、富有多年保险公估从业经验的员工队伍,具有一支由相关领域教授、博士生导师组成的国内一流专家队伍。公司与国内相关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不仅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可持续发展技术支持,还将大力促进公司与国内外保险公估同行的合作,从而能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客户的各项业务委托。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南山路402号404室

      网站:http://www.xmgzgg.com/

      联系人:卢苏波

      电话:18094040261

      邮箱:xmgzgg@163.com

      固定电话:0592-5664557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