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首页 >> 会员单位 >> 新流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新流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新流保险代理(厦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是一家经原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综合性的专业保险代理机构。公司总部位于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鸿翔西路1888号翔安创新孵化中心,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服务电话4000560655。公司以互联网保险为主,业务范围遍布全国,无分支机构。

      新流保代一直致力于互联网保险业务,升级迭代自有互联网保险平台“安馨保”,展开与更多的流量入口场景的深入合作;充分利用代理公司的一线作战能力,寻找创新场景,并联合保险公司设计创新保险产品。

      作为新入驻厦门市的全国性保险专业代理机构,我司将立足厦门,借助股东优势,在保险需求垂直搜索、风险自动匹配等领域做出有价值的保险创新服务。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