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首页 >> 会员单位 >> 中联金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中联金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中联金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8日,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公司注册地址浙江宁波,是多个国家部委办、地方及集团公司重点项目的保险顾问。

      公司业务涵盖为投保人拟定投保方案、选择保险人、办理保险;协助被保险人或受益人进行索赔;再保险经纪业务;为委托人提供防灾防损或风险评估、管理和咨询等业务。

      现有公司管理团队是一支专业化程度高、业务能力强、管理水平突出的团队,拥有保险监管部门颁发高管任职批复有三十多人,且这一数量在持续上升;高管团队均是行业精英,至少具有十年保险行业从业经验,项目招标、团队管理、展业经验深厚,且人脉资源丰富。公司的技术专家顾问团则均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实战经验丰富等特点,覆盖了保险、金融、财务、审计、法律等多方面专家人才,给公司经营及风险管理上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把控。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杏林内茂里19号

      服务电话:17750584580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