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首页 >> 会员单位 >> 保通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保通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保通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是保通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省级分公司,经营区域为厦门市,业务范围主要代理销售保险产品、代理收取保险费、代理相关保险业务的损失勘查和理赔,以及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厦门分公司以健全合规管理体系,明确合规管理责任,防范和化解合规风险为目标,通过制度管理、合规审核、合规检查、合规培训、合规报告等合规管理活动进行合规风险的识别、评估和监测,以形成贯穿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的合规管理机制。

      在业务拓展方面,我公司与国内大部分大中型保险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开展业务合作,包括: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人保财险、信泰人寿、复星联合、招商仁和、长生人寿、中意人寿,光大永明、中信保诚等。产品囊括财产险如机动车辆保险、企业财产险、团体意外险、货运险、建筑安装工程保险、责任类保险等产品,寿险如团体保险、教育金险、分红险、少儿险、重疾险、防癌险、年金险、意外险、终身寿险等产品,产品丰富多样,覆盖面广,财产险持续突破,寿险精品纷呈,为满足客户需求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公司自设立以来,在总公司的领导下,积极进取,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合规第一,以“简单、快速、突破、共赢”为核心价值观,不断夯实管理,扎实业务发展,致力于打造一家可持续发展的优秀专业保险代理机构,为厦门保险中介市场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鹭江道266号世侨中心1401单元

      服务电话:0592-2384763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