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动态

新青年购买保险的新宠——电话营销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5/25 17:01:48

近年来, 随着信息与通讯科技的快速发展与保险市场的日益壮大,中英人寿抓住市场机遇,以传统的保险营销渠道为基础,从而逐步发展起新型保险销售渠道——电话营销。在市场发展中,中英人寿电话销售中心通过专业化的沟通、伴侣式的客户服务和科学化的客户管理,日益获得年轻朋友的青睐,俨然成为了当今社会新青年选购保险方式的新宠。

 

 

新宠客户:具有远见的新青年

从近几年国内电销事业的发展来看,购买电销保险产品的客户年龄80%都集中在25-40岁,这一年龄段的客户普遍具有学历高、收入高的特征,是当前社会的主要消费群体,同时这些客户有一定的投资观念、保险观念,对新鲜事物接受快,追求快捷方便的消费习惯,电话投保保险与传统保险相对繁杂的投保环节不同,客户可以在一个电话中完成投保手续,并且可以选择更为轻松的缴费方式,同时,电话销售专员将通过良好的礼仪、专业的介绍、规范的流程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的服务,为客户带来不同于传统保险营销方式的全新体验。

新宠特性:具有特色的新产品

电话销售的购买环境不同于传统渠道的面对面销售,而是仅靠一个电话线与客户链接在一个虚无空间里,即使新青年客户的接受程度强,但是限于时间、电话接通环境要求,很难确保客户有足够的耐心。鉴于此,中英人寿电话销售中心以客户实际需求为导向,开发简单易懂、能在短时间内抓住客户耳朵的新型电话营销产品,如最新推出的一款意外兼顾疾病型产品《中英人寿乐安程综合意外保险》、能对重大疾病提供保险保障的《中英人寿乐享一生重大疾病保险》等产品,上线后获得一致好口碑。

新宠小二:具有心意的新人才

中英人寿电话销售中心从组建初期就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在招募和培训两方面进行严格的把关。为给客户带去专属电话营销的全新体验,渠道对电话销售人员的招募也在逐年逐步的提高,从应聘者专业素质到服务意识都进行严格的筛选。与此同时,中心还不定期为销售人员进行培训、测试评估与心理疏导,更好地凝聚起销售团队士气,让电销人员能更好的通过电话交流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险计划,也让客户单从声音中就能充分感受到中英电销独具特色的服务与保障。

新宠亮点:具有关怀的新服务

售前有规划,售中有监管,售后有保障。中英人寿电话销售中心不断提高对客户风险监控,通过对客户群体细分,为客户提供最适宜额度的保险服务,让客户在合理经济支配的情况下拥有更全面的保障。同时,中英人寿电话销售中心制定严格的数据保密制度,并与电销人员签订保密协议。在售中,全程进行电话录音,在售后,及时递送保险合同时,请客户仔细阅读合同相关条款并在回执单上签字确认。渠道制定完善的规章制度,有效规避风险,让电销客户在售后方面也能安全有保障,全程无忧。

新宠保障:具有周全的新保障

中英人寿电话销售中心拥有一套完整规范、成体系的营销话术,其中包括一些投保人必须了解的信息,如犹豫期、保险责任、免责条款、注意事项等,并且要求销售人员如实告知这些事项。同时,渠道拥有十余人组成的品质管理团队,实时监控电话录音及营销话术,从售前、售中、售后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多重保障,有效防止误导,减少日后的赔偿纠纷,真正意义上贴合了年轻客户“防忽悠”的心态。

 

在当代快节奏生活和工作下,人们的内心有浮躁、有不安、有不信任,但中英人寿电销中心通过产品的合理开发、销售人员的严格培养、保险服务的合理规划、售前售后的多重保障,努力将当代新青年内心对保险销售的无知与担忧一扫而空。选购中英人寿电销保险,就是选择了一种新的人生态度。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