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动态

厦门保险行业“嗨翻天欢乐派对”浪漫开启

作者:朱燕珠、何金娜 来源:行业协会、平安人寿 发布时间:2018/11/15 17:16:15

近日,由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厦门市保险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办,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承办,各会员公司协办的“嗨翻天欢乐派对”活动在美丽的观音山梦幻海岸浓情开趴。

本次活动得到厦门金融工会及行业领导的高度重视。金融工会副主任(主持工作)周建雄、副主任曾巧蓉,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丽华、厦门市保险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许艺军、副主席房慧华、秘书长张宇凡、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行政部经理陈楠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许艺军在致辞中表示,行业的和谐,需要一支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青年队伍,同样需要各公司青年朋友的真诚相待、情意相连。 活动通过破冰游戏,在150名优秀单身青年的激情瞩目中拉开帷幕。首先是下午茶歇面对面趣味小游戏,根据手环编号,分为12个小组,选出小组长,每个小组都有自己的队名和口号。分组后,通过户外沙滩踩气球、陆地龙舟、旋风足球等激烈分组对抗游戏,让参与的男女青年从陌生到了解,激情互动,在感受美食、美景、游戏的同时更好地融入活动,感受氛围。

傍晚后,烧烤音乐趴,燃爆全场。活动不仅设置游戏,还准备了精致主食以及美味烧烤,在优美的风景和灯光中,青年男女通过真情纸条传递、游戏互动、才艺展示等环节展示自己的风采。在各种游戏和歌声中,欢乐的气氛达到了高潮,青年们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在加深了解中敞开心扉,收获真情。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持续到晚上9点,伙伴们沉浸在幸福的海洋里,还不舍离去。纷纷表示,希望行业多为单身青年提供机会,搭建感情交流平台,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共建保险人美好明天。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