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动态

2018厦门保险行业“守护美好”系列公益活动 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21 18:33:46

11月27日,厦门保险行业举行了“守护美好”系列公益活动暨向厦门市钟宅民族小学捐书仪式,原厦门保监局相关人员及行业会员代表等25人参加活动。至此,厦门保险行业“守护美好”系列公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及志愿服务总队积极履行行业社会责任,发动行业围绕“守护美好”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包括扶贫教育、无偿献血等。此项活动得到厦门银保监局筹备组及厦门金融工会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各会员公司的积极响应。全行业共有36家主体、近千名志愿者参与,募集书籍3450册、爱心公益金83343万元、闲置电脑30台、体育用品390份等,参加无偿献血人员为360人,其中:中国人寿捐赠书籍1200多册,人保财险、平安人寿捐赠公益金均达20000元以上,人保财险献血人数近70人。

2月7日,组织行业100多名志愿者响应市团委服务2018春运“青年志愿者与春运同行”的号召,为候车旅客提供饮用水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温暖旅客回家路。7月5日,组织行业33家会员单位约100多名志愿者一同走进厦门市湖里区金尚社区,在社区开展保险宣传活动,让保险宣传深入社区传递给社区居民。7月6日,组织各会员公司在园博苑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向行业招募50多名志愿者在活动现场负责保障工作,志愿者们为整个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出了贡献。7月25日,组织行业360名志愿者在三伏天期间,为厦门中心血站的“血慌期”挽袖捐献热血,共捐献5万多毫升。7月 27日,保险行业开展了为保障“畅通工程”的交警及行业一线职工送清凉、送关爱活动,到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各区分局交警大队、各区调处中心及定损中心,为酷暑期间的一线交警及行业的员工送清凉、送关爱。9月16日,组织会员单位走进厦门大学,参加人民银行厦门中心支行、厦门银监局、原厦门保监局联合举办的“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11月7日,999到甘肃临夏开展“精准扶贫”爱心捐赠交接仪式,捐赠助学金、棉服套装、课桌椅、电脑等物资共计83328元,为进一步深化东西扶贫协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厦门保险人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将“助学助教”等公益活动常态化,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今年开展的“守护美好”系列公益活动,再次掀起爱心热潮,汇聚行业力量,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了厦门保险人的大爱精神。

 

2018厦门保险行业“守护美好”系列公益活动情况统计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