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动态

2019年厦门保险业“暖冬行动”开启 近百名志愿者服务春运

作者: 朱燕珠 来源: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3/30 9:31:45

近日,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志愿服务总队积极响应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的“2019年 “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与春运同行”活动,组织行业20个单位,近百名保险志愿者参加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在地铁1号线沿线9个站点,保险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在团市委与地铁站客运服务人员的引导下,开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引导乘客上车、协助购票安检、耐心引路、搬运行李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

在爱心通道、重点旅客服务区、自助售票机、咨询台等地方,“红马甲”跳动的身影,影穿梭在匆匆返乡的人流中,他们就是保险行业志愿者,像是一股暖流,在春运中和地铁职工携手为旅客搭建了一条温馨、温暖的回家路。

志愿者用真诚的服务,诠释了“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活动主题,用温馨周到的服务得到旅客的频频点赞。志愿者纷纷表示,春运志愿活动意义重大,希望行业协会多开展此类服务活动。志愿者认为“暖冬行动”不但服务了他人,也锻炼提高了自己,学会了以微笑面对他人,更懂得了微笑的力量。

行业已经连续三年组织志愿者参加春运志愿服务,成为行业志愿者积极参与的品牌志愿服务项目。2018年保险行业的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福建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共青团南昌铁路局委员会的表彰,行业志愿者服务总队荣获2018年铁路春运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