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动态

热点关注!《公司法》司法解释(五)发布将给公司带来哪些影响?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7/23 10:29:12

今年4月,最高人民法院出台了《关于适用公司法若干问题的规定(五)》(以下简称“《公司法》司法解释(五)”)加强了对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权益的保护,同时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

此次解读对包括关联交易、董事解聘、利润分配实施、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分歧处理等问题作出了规定。

为了让各会员单位更好的了解最新政策对保险公司的影响,中国保险网络大学于近期上线了

供各保险公司法律、合规、风控等相关工作人员学习。

课程时长

共5节课程,总时长5个课时。

程师资

马军

现任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民庭庭长,曾任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中国银行法学会常务理事,对外经贸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民商事审判工作二十余年,主持起草多个北京市高院法律适用的指导性意见和会议纪要。被评为 “全国优秀法官”“中国政法十大英杰”“北京市十佳法官”以及“北京市首届审判业务专家”。

适合谁学

(一)各保险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

(二)各保险公司法律、合规、风控等相关工作人员。

学习路径

参训人员登录 中国保险网络大学→专题培训(远程)→政策解读类→《公司法》司法解释(五)政策解读及法律适用。

(网址:http://daxue.iachina.cn/)

联系人:

何老师:010-81130965

史老师:010-81130926

柯老师:010-81130924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