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动态

保险职业能力测评免费啦!为你提供职涯发展指南针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7/25 10:24:44

那么你需要

一个保险职业生涯的 指南针


保险职业心理测评精简版

免费 开放啦!

关注中国保险网络大学微信公众号,

点击下方菜单栏

“经典特推” >“保险职业能力测评”

选择精简版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经过前期市场调研及试用

针对 保险行业从业人员特别研发

专业心理专家 研发团队

个性化 测试数据

充分满足保险从业人员 实际使用需求

更为重要的是

保障行业数据的 安全性

为何说专为保险从业人员定制

因为它:

简明、专业、个性化研发、可定制!

目前,精简版(64题)已经免费开放

只需较短的时间完成测评,即可获得完整的报告,从不同维度就受测者的个人潜质和岗位胜任力进行深度剖析。

本测试旨在为保险从业人员提供综合素质考评的基础上,重点关注 外勤营销队伍的销售潜质和销售技能。

1、专业性

系统的技术开发团队是国内第一批健康医疗领域的微信小程序开发团队,测试内容是基于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的专业人士参与开发的测评问卷,问卷前期通过大量文献收集整理,经过比对、筛选以及专业人士评定,选取的4个大维度12个子维度均针对保险从业人员重要的心理特质。

2、个性化研发

测验从编制到数据整理,均针对保险行业从业人员,生成的分数也是基于保险从业人员的大量样本数据得出的标准分数转化而来,比一般性问卷基于一般人群得出的分数更具有保险行业的代表性。

3、权重分数可调

后台数据的推荐分数,可根据一般性权重分数(基于数据分析,由专业人士给定的权重分数),可根据地区,岗位及其它特殊因素,进行权重分数调整,让人力资源部门得到最符合岗位特征的推荐分数。

(仅适用于完整版)

4、可定制化

测验的数据库和题目(包括4大维度、12个子维度)会进行不断优化和调整,力求对于测评人群进行更精准定位(例如分岗位、分年龄、分地区、分教育程度等群体进行比较)——可根据会员单位的不同需求和侧重点,提供定制化服务。

(仅适用于完整版)

5、简明直观

报告简明直观,不仅加入了自我诊断和分析,更加入了发展建议和行业相关建议。

测评包括什么?

测评系统包括4大一级维度和12个二级维度,全面覆盖测试职场能力、人生特质。

4个大维度

领导特质

个人特质

职业素养

业务技能

12个子维度

组织协调能力

处理冲突能力

影响力

诚信

人际交往

责任心

韧性

服务意识

工作态度

学习能力

沟通能力

应变能力

如何测试?

关注/访问中国保险网络大学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经典特推”- “保险职业能力测评”,进入微信小程序,选择精简版(免费)。

▼ 扫码关注 ▼

测试完成后,可以在“个人中心”-“测评历史记录”中查看历次测评报告。

分享给朋友同事一起测一测

也欢迎留言晒晒你有多少分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