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会员资讯

厦门平安产险收到沈阳客户敬赠锦旗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7/16 9:50:15

近日,平安产险厦门分公司车意理赔部收到了一面来自沈阳客户敬赠的锦旗,锦旗上写着:业务精湛,服务快捷;阳光关爱,自律正直。

事情追溯到2018年底,一起平安产险承保的标的车辆与三者行人发生碰撞的交通事故,致使三者大腿股骨头骨折,需行关节置换的巨额手术。三者为沈阳来厦旅游人员,夫妻二人平常生活也较为拮据,巨额费用使得整个家庭陷入巨大困境。分公司查勘员施达凯在获悉三者情况后,向三者提供平安产险住院不花钱的暖心服务,多次预付医药费合计近10万元,缓解伤者的燃眉之急,保证治疗及时。事故涉案金额超20万元,分公司不到2月即完成赔付。高效暖心理赔服务感动了三者,回到了沈阳后,三者向分公司寄送了感谢信,表达了对分公司服务的高度认可和感谢,笑称这个冬天已不再寒冷。

客户一直感念施达凯在他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特微信转帐1万元表示感谢,可施达凯坚守本心,婉拒这份厚重的感谢。近日,客户敬赠锦旗一面以表达对施达凯的感谢以及对平安产险理赔服务的高度肯定。(平安产险 林德川)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