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会员资讯

独居女性猝死,厦门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29万元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8 16:37:00

近日,客户Z先生亲至富德生命人寿厦门客户服务中心,赠予“真情服务,诚信理赔,雪中送碳,富德有爱”的锦旗,对富德生命人寿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予以肯定。

客户Z女士于近期通过经代渠道投保了富德生命健康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基本部分)(保额29万元)。

近日,Z女士在其住所身故,通过公安法医现场鉴定为猝死。对Z女士的突然离世,家人悲痛不已,生活如同天崩地陷。据悉,Z女士的母亲因股骨头坏死常年卧病在床,日常只能由其父亲负责照料,Z女士的骤然离世,让本就不富裕、没有收入来源的家庭雪上加霜。家人在收拾Z女士遗物时发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保单,其后立即联系工作人员报案并申请理赔。接到客户报案后,理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开展理赔调查并积极协助办理理赔手续。月底,Z女士家属向分公司递交了完整的理赔申请材料。经调查审核,出险情况符合保险合同约定。分公司于本月依约赔付290125.85元保险金(其中身故利息125.85元)。(富德生命人寿 林雪桦)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