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会员资讯

疾病下的阳光速度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3/25 10:44:27

客户洪先生在阳光人寿厦门中支为自己投保了《金泰福》附加万能重疾C款、账户式书院费用A、账户式意外医疗A、账户式意外伤害等保险,迄今已连续缴纳8年。

天有不测风云,洪先生因胸骨后疼痛,伴有吞咽食物时有梗噎感吞咽困难,出现食物反流、呕吐、逐渐消瘦、无力等一系列症状,随后就医住院。经检查诊断,被确诊为食管恶性肿瘤。洪先生一家知道这个消息的瞬间仿佛感觉天要塌了,若作为家中主心骨的洪先生倒下了,家庭的压力可想而知。

恰逢9月为洪先生投保产品的应缴月,分公司续期服务人员致电洪先生告知其需缴纳保费,洪先生方才想起原来还有一份保障在默默守护着他。洪先生询问了是否可以理赔,服务人员给予其肯定的答复,并且提醒洪先生需保留相关材料作为理赔凭证,洪先生心中瞬间涌过一股暖流,从心里再次肯定了阳光保险。洪先生出院后,于2020年9月18日中午提交理赔材料,当天下午就结案得到赔付款项。根据阳光人寿附加万能重大疾病保险C款条款约定,阳光人寿给付洪先生重疾保险金人民币8万元整,根据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款条款约定,给付洪先生医疗保险金人民币6000元整,合计共给付洪先生人民币86000元。理赔服务人员给洪先生递送理赔结案通知书时,洪先生感慨于阳光惊人的理赔速度,表示阳光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这也是这么多年自己坚持缴费的原因,即使自己当时的签单业务员已经离职了,还有专人对他进行服务,让他感受到公司对客户高度重视的心。与此同时,洪先生感慨到此前的保险配置还不完善,虽然有保险意识但是没有购买重疾主险,表示当时投保是当做强制储蓄,没想到有一天真的会罹患重疾而获得保险保障,解决了燃眉之急。公司将继续围绕“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不断创新,优化服务流程,为更多的人送去阳光和温暖,让更多的家庭多一份支撑和依靠。

(阳光人寿 林淑敏)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