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案例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保险案例

25万元保险金雪中送碳 厦门新华保险快速理赔暖人心

作者:赖玮珑 来源:新华保险 发布时间:2018/12/21 17:39:13

 

37岁的S女士于2017年初接触到了新华保险的产品,先后投保了两份健康险,获得重疾保障共25万元。

8月30日,S女士突然感觉胸前不适且皮肤有异,在家人朋友的劝说下,她来到医院检查,最终被确诊罹患了乳腺癌。她在家人的陪伴和鼓励下,向病魔发起了挑战,积极配合医生完成了手术,幸运的是,因为治疗及时,目前身体已有很大的好转。在S女士住院期间,新华保险厦门分公司工作人员上门前去慰问,同时,协助她收集理赔资料,提交索赔申请,在审批核准通过后的当天,就将保险金25万元汇入S女士的银行账户中。

11月2日,S女士和她的家人一起来到分公司客服中心,将一面印着“济危解难 真情暖心”的锦旗赠予分公司,表达对新华保险“快理赔,优服务”的感谢。理赔金的兑现,体现了保险最根本的功能是抵御疾病带来的经济风险,也彰显了新华保险“更快、更易、更关怀”的宗旨。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