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关于学会>> 学会动态

2017年华东地区保险理论研讨会在山东聊城成功举办

作者:罗建平 来源:人保财险 发布时间:2018/1/3 15:17:30

近日, 2017年华东地区保险理论研讨会在山东聊城成功举办。

厦门市保险学会秘书长、《厦门保险资讯》主编李丽华和入选研讨论文作者中国人保财险厦门市分公司罗建平、民生人寿厦门分公司张家森参会,与华东地区保险学会的专家及山东财经学院等高校保险系学者教授进行了研讨交流。

今届华东地区保险理论研讨会由山东省保险学会主办,围绕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保险行业改革发展,深入分析影响保险市场稳健发展的因素,探讨保险业在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发挥的作用等主题进行了广泛的研究与交流。山东保监局领导到会指导,研讨交流了28篇保险论文。李丽华秘书长与来自上海、浙江、江苏、福建、青岛以及河北的保险学会的保险同仁分享了保险社团组织建设的成功经验,共同探讨了保险学会今后的发展定位与作用发挥。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