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厦门保险在行动
首页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厦门保险在行动

主动靠前服务 解决客户难题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6/19 17:40:18
高兰英:中国太平洋寿险厦门分公司 业务总监

受疫情影响虽然不能外出,太平洋寿险厦门分公司业务总监高兰英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用点滴行动践行初心——用真诚守护他人的幸福,帮助客户排忧解难。

“1月底,客户刘女士突然打来电话,说她的孩子高烧到38.7度,因为疫情的原因,虽然心急如焚却不敢贸然前往医院,不知要怎么办。”高兰英赶紧让刘女士开通太平洋保险提供的免费视频医生服务。据悉,这项服务是中国太保依托新技术力量推出的视频医生线上服务,客户足不出门即可全家共享30天7*24小时不限次的视频咨询全科医生专家服务。刘女士当即联系了在线的医生进行咨询问诊,通过药店购买了医生开的药品,孩子口服后症状得到了缓解,解决了这一糟心的难题,刘女士的一颗心总算放下了。

20年的工作生涯让高兰英时刻把客户的需求放在心中,除了及时帮助客户解决困难,高兰英还主动靠前服务。“疫情刚开始,我们就发现防疫用品异常紧张,药店买不到,网上买不到,市场出现了‘一罩难求’。而2月中旬,随着企业的逐步复工,企业主们肯定会突然发现需要采购一定数量的防疫用品,但又买不到。”高兰英担心自己几个企业主客户因防控产品采购而导致复产复工受阻,主动联系了他们,果然,他们都在为采购不到防疫用品而发愁。高兰英赶紧发挥自己的职业优势,动用了人脉资源,帮助几位企业主客户顺利购买到了一定数量的防疫用品,为他们即使恢复生产经营解决了难题。“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量,献一份爱心,让我感觉到无比的幸福。”高兰英说。

此外,高兰英还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大家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选择适合的保险为自己和家人构筑风险防火墙,可以让自己的生活更加无忧和幸福。”高兰英建议消费者,千万不要贪图方便,用自己的医保卡为家人开药,会让自己可能丧失购买保险的资格。同时,购买网络平台上的保险,务必要看清楚责任及风险提示,并做好健康告知。(太平洋寿险 林艳梅)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