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会员资讯

温暖送服务 跨年守夜人 ——厦门人保财险跨年手记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3/24 10:00:31


2020年最后一个夜晚,鹭岛华灯初上,夜幕降临带来的冷意,抵不过迎接新一年的热闹喧嚣。但却有这样一群人,在其他人结束最后一天工作驱车回家时,他们逆向而行,顶着寒风上岗就位。


窗外的欢乐皆与他们无关,他们心系归家急切的客户,一如既往地接听来电,一边记下客户提出的需求,对报案类的立即登记指导,并安排相应的现场人员协助,对咨询类的当即解答,对投诉建议类的首先安抚好客户,能够及时处理的立即解决,无法处理的也会做好记录转交后台协助,继而接听下一个电话。在这个欢聚的假日里,他们循环往复地做着自己的专业,为假日归途中的客户带去一份安心和温暖。

节假日的话务量剧增,为了确保95518专线24小时“不打烊”,更是为了确保服务“零时差”、客户电话“零漏接”,他们选择了在3天的小长假里继续守候,只为践行服务的承诺,为客户送去保障。元旦假期,95518专线共受理话务3805通,接通率维持100%,客服代表服务满意率100%,正是他们全时全心的专业守候,确保了客户进线无遗漏,服务不缺席。95518每一位守夜人用自己的坚守保障客户的安心归家路,这是一种信念,更是一种责任。在这漫长的寒夜里,是他们,让温暖和服务从不缺席。让我们记住他们的名字——厦门人保语音小天使。(人保财险 刘章敏)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