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动态

厦门都邦保险召开2016年年中总结暨拓展训练会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0/25 11:28:48

 

 

8月6日,为鼓舞员工士气,提升全员战斗力,总结上半年,部署下半年,努力完成各项任务指标,都邦保险厦门分公司在福友生态农场召开了2016年年中总结暨拓展训练会。

会上,分公司副总经理李绪堂向全体员工传达了总公司董事长、书记、总裁的讲话内容,并要求全体员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他肯定了分公司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包括业务渠道过窄,业务发展不平衡,非车险业务发展缓慢,直销人均产能不高,人才专业技术不足,思想观念转变有待提高等,还重点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与举措,强调推进分公司“特色都邦”的建设与发展的紧迫性。

会后,组织全体员工参观了生态果园,感受福友生态农场绿水清山的大自然美景,开展了钓鱼、手工皂、采摘水果、彩绘等比赛活动。还进行了烧烤晚会,员工们大显身手,拿出了自己最好的手艺,献上了自己最好的才艺。员工们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完成好2016年下半年及全年的保费等任务,为分公司十周年庆献礼。(都邦保险 胡协福)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