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动态

爱国爱家·与爱同行 挽袖捐热血 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8/29 15:24:16




近日,由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厦门市保险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爱国爱家”无偿献血爱心行动启动仪式在新华保险大厦成功举办。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张凯云,厦门市中心血站宣传招募部主任、厦门市无偿献血者协会秘书长曾晓新,厦门银保监局外资机构监管处处长涂东阳,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丽华、副秘书长郑福森、曾国进一同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爱国爱家”为主题,是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厦门站的系列活动之一。在7月酷暑血荒期,厦门保险人凝心聚力、不忘初心,挽袖捐热血,展现保险人大爱无疆的情怀。自活动启动以来,全行业积极响应,吸引了厦门银保监局、行业协会及39家保险机构共160名志愿者踊跃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其中献血英雄多达21名,超过5000毫升献血量的有3人,张凯云会长以7100毫升居首。截至7月10日,符合条件的81名志愿者共捐献22600毫升爱心血液,同时,富德生命等部分公司因组织人数众多,将继续与血站对接安排献血。

启动仪式上,张凯云会长为活动致辞,介绍了近年来无偿献血活动开展的情况,对一直关心和支持保险行业献血活动的单位及领导表示感谢,并指出这场献血活动将为血站带来一批新鲜的血液库存,将让更多重病患者得以重生。现场还举行了厦门保险业志愿者献血英雄颁奖仪式,为献血英雄们颁发属于他们的殊荣,对此,曾晓新秘书长发表讲话,提到2018年厦门市用血量高达17吨,行业内外涌现出众多献血英雄,未来希望保险业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关注、参与无偿献血,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志愿者在报道区有序地排起了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大家紧张且兴奋的等待,踏上献血车后纷纷挽起袖管,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厦门保险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厦门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为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文/图 行业协会 黄丹亚 泰康人寿 姚华东)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