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会员资讯

厦门平安人寿客服柜面关爱延续,解客户所忧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6/19 14:32:34

“平安的服务老好了!”来自大连的客户韩女士用简单朴实的语言表达对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服务的高度赞同及感激之情。

近日,分公司客户韩女士与其母亲来到客服中心门店,希望公司能对名下失效保单给予恢复,经了解,韩女士2003年购买险种康乃馨,由于常年在厦门工作,保单交由大连的母亲管理。随着母亲年岁增长,今年女儿把母亲接到厦门,才发现该保单2013年至今未交费,已经失效了。分公司柜员见状立即安抚客户,并积极与后台沟通,经核实,该保单符合保单复效期延长服务。确认可以办理恢复手续后,客户韩女士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神情。

随后,柜员马上为客户办理复效并认真检视了保单,原来,客户的电话、地址、续期缴费卡号均已变化,导致公司服务人员无法通知客户,续期缴费无法正常代扣。柜员向客户说明了联系信息及续期账号正确的重要性,并逐一为客户进行变更,并再三叮嘱要及时缴费,不要让保单停效。韩女士与母亲不停地夸赞“平安人寿真诚为客户解忧”的服务态度。分公司客服中心一直以关爱客户,真诚服务为本,从客户切身利益出发,解客户之所忧,为客户送上最贴心的品质服务。(平安人寿林敏)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