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会员资讯

厦门富德生命人寿举办“父亲节”贺卡DIY活动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7/19 9:12:00

近日,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厦门分公司在宏泰中心19楼举办了“父亲节”贺卡DIY活动,鼓励孩子勇敢表达对父亲的爱和感恩。25组家庭近70位客户共度亲子时光。受分公司总经理室委托,分公司营运部经理参加活动并致辞。

活动中,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协助下,进入了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DIY小世界,完成了一张张精美的贺卡,并把贺卡亲手赠送给自己亲爱的爸爸,表达自己对父亲浓浓的爱意。分公司举办本次客服活动,旨在提升少年儿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客户朋友们创造亲子互动的机会。

据悉,“父亲节”贺卡DIY活动,是分公司“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系列活动之一,紧紧围绕“陪伴”的主题,旨在传递富德与客户共成长、共度美好时光的温暖情谊。(富德生命人寿 叶晓婷)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