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会员资讯

半小时实时结案,人保微信理赔获赞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0/17 11:05:19

近日,为提高理赔效率,简化理赔手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人保寿险厦门市分公司推出了“微信理赔”功能,依托互联网前沿技术,让客户享受高效简便的理赔服务。

客户叶先生亲身体验了人保寿险微信理赔的便捷服务。叶先生于2017年3月在分公司投保了一份百万身价惠民两全保险,附加百万身价惠民意外伤害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100元/天。2019年7月,叶先生在杭州出差途中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发生车祸,导致锁骨、肋骨等多处骨折,送往杭州市钢铁职工医院住院治疗 14天。2019年8月22日上午,叶先生带着住院病历、发票等资料,前往分公司柜面办理理赔事宜,分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协助叶先生使用手机微信关注“中国人民人寿E服务”公众号,在线上填写理赔申请信息、并上传相关理赔资料。不到半个小时叶先生就收到了理赔结案短信,一个小时后,叶先生的银行账户即收到了理赔款1400元。叶先生惊喜不已:“怎么可以这么快!人保的速度杠杠的!”。

微信理赔体现了人保寿险快速、简便、人性化的理赔服务,彰显了人保寿险“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目前,人保寿险手机微信理赔适用于个人医疗费用、个人住院津贴的保险理赔案件,客户可在手机微信上登录“中国人民人寿E服务”公众号,线上自助填写理赔申请,上传理赔资料,理赔人员会对客户的资料进行审核。理赔结案后,人保寿险会在第一时间将理赔款转至客户的银行账户中。

(人保寿险 邱冠龙)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