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会员资讯

厦门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心愿偿还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0/17 11:17:14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厦门分公司的志愿者再次走进铁观音发源地——安溪西坪镇,为后格小学的孩子们送去课外读物、文具、绘画套装、玩具等礼物,实现孩子们的小小心愿。

当天,后格小学的孩子们和分公司志愿者们一起上了堂特殊班会课。“小海豚”志愿者先是为同学们带来儿童心理健康课程,小朋友们纷纷上台领取属于自己的礼物。小心愿,大梦想,当初在心愿卡上记录的美好向往如今成真,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欣喜的笑容。后格小学校长廖志扬表示,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爱心行动,为山区的孩子带来了关爱与智慧。后格村村民及后格小学师生对公司的无私奉献、保险人的大爱之举给予了高度肯定。当地村主任林文泉及廖志扬校长向分公司赠与“热心公益,情系教育”的荣誉牌匾。分公司负责人郭克明表示,希望通过活动给同学们带去实实在在的帮助,激发孩子们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好好学习,用知识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长大之后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服务社会。此前,郭克明还代表公司向后格小学捐赠了小海豚温暖包、图书、文体用具等爱心物资以及总保额630万元的“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险保障,并为该校“小海豚书屋”揭牌。

据介绍,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是一项长期公益项目,旨在关爱儿童健康成长。2019年,“小海豚计划”以“陪伴是爱,让爱团圆”为主题,聚焦于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失亲儿童等群体,除了物资捐助、保险捐赠以外,还推出少儿心理健康培训活动,建立志愿者库及帮扶儿童库,推进志愿者与困难儿童一对一帮扶,并通过偿还心愿活动,帮助受助儿童达成朴素的心愿。随着“小海豚计划”后格小学心愿偿还活动的圆满举办,分公司2019年“陪伴小海豚”公益活动也暂告一个段落。未来,“小海豚计划”还将增加更多新成员,持续关注儿童健康成长,不断践行富德生命人寿爱心立业的企业担当。(富德生命人寿 叶晓婷)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