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会员资讯

厦门平安养老组织开展BCP演习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14 14:49:19

近日,为避免或大幅降低自然灾害、意外或人为恶意(恐怖)事件对公司正常营运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同时,为检视公司紧急事故应急处置流程,提升公司发生重大风险事件时的持续营运能力,加强客户对平安品牌的信心,平安养老厦门分公司组织开展了BCP演习。

BCP是公司业务持续计划的简称,作为一种突发灾难事故的预防和反应机制,通过模拟业务恢复、临时柜面保全、理赔、续期、咨诉业务受理等场景,确保重灾后公司能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业务,保证业务正常、持续进行,最大限度保护客户的利益。此次演习内容涵盖发现灾情、紧急疏散、紧急集合、医疗急救、人员清点、业务恢复等方面。通过模拟火灾发生、灾后逃生、业务恢复、业务受理等场景,确保重灾后公司能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业务。

在演习中,通过环境演练、紧急事件演练与应急业务演练等方式,提升了员工安全意识,强化了员工应急职场中的业务处理能力。(平安养老 林舒)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