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会员资讯

中标捷报频传,用开门红打开新年画卷 厦门太平财险同日独家中标两个保险项目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2/20 10:09:00

新年伊始,捷报频传!太平财险厦门分公司先后独家中标工商银行厦门分行三年期补充医疗保险项目和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本部自有车辆保险项目。

近日,分公司独家中标中国工商银行厦门分行三年期补充医疗保险项目。近年来,分公司不断深化工行集签落地服务,获得了工行厦门分行相关部门和干部员工的高度肯定,在工行职域健康、对公代理、普惠金融、个人金融及线上平台等诸多领域扩大拓展和经营,双方在各个层级保持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和互动,充分体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以及战略合作的伙伴关系和内含价值。同时,分公司还在工行对公代理、普惠金融、个人金融、线上平台等诸多领域扩大拓展和经营,双方在各个层级保持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和互动。

同日,分公司再传集签捷报,成功中标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本部自有车辆保险项目。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前期分对分高层互动的基础上,创新机制,扩大合作,深度拓展福建联通保险业务,并加大对其它集签客户的团车拓展力度,提升集签资源的利用效率。

工行和联通是集签战略合作伙伴,上述业务的落地,既展示了分公司的责任担当意识,也体现了战略合作伙伴的内含价值。本次招投标工作得到了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和团财部、车险部/车险理赔部/客户服务部两个运营条线的大力支持。作为在鹭岛厦门的优质保险服务供应商,分公司将继续保持前瞻视野,深化长期布局,坚持转型升级和创新变革,以创新的产品和精准的解决方案,持续维护好工行及联通业务,同时,分公司将加大对其它集签客户的职域和团车拓展力度,提升集签资源的利用效率,持续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太平财险 朱轶)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