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会员资讯

风险减量管理出新意,警保联动服务有温度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2/20 10:09:00

近日,人保财险厦门市分公司结合公安交管提出的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部署,推动提升“警保联动”的精准服务效能,协同交管部门指导运输企业提升公路交通安全防控能力。分公司副总经理黄朝晖陪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孙家暾深入工程车运输企业开展交通事故预防的调研工作。

通过公安交管、厦门人保、运输企业三方联动,公安交警牵头,保险、企业配合,部署“工程车盲区预警系统”,针对工程车右侧盲区,特别是右转弯视角盲区,监测行人、电动自行车、摩托车等,自动发出语音预警,实现对各方交通参与者面临潜在危险的及时提醒,有效预防工程车、渣土车的重大道路交通人亡事故,构建以“保险+科技+服务”为核心的风险减量管理模式,完善交通事故管理服务机制。

同期,分公司应邀参加了厦门第九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结合活动的主题“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适时启动“警、保、企”联动风险减量管理工程车盲区预警设备系统推广仪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工程车盲区的相关知识,现场进行了工程盲区预警系统的互动演示。

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赖朝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郑勇胜等领导参观指导了分公司的工程车盲区预警系统,福建新闻、厦门卫视等知名媒体对预警系统进行了深入报道。(人保财险办公室)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