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关于学会>> 学会动态

厦门市保险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四次会议 打造精品刊物 深化行业宣传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7/18 17:19:00

6月25日,厦门市保险学会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四次会议。会议通报了厦门市保险学会名誉会长名单,审议通过了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变更名单,以及理事席位变更名单,审议通过了2014年的重点工作及2015年工作计划。

厦门保监局副局长张俊斌及各会员单位理事、个人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由厦门市保险学会副会长王秀英主持,会议首先宣布原厦门保监局局长张柏玲继续担任厦门市保险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厦门市保险学会会长变更为厦门中国人寿现任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凯云,副会长变更为厦门太平洋人寿现任总经理刘功澜。另有富邦财险等8家会员单位变更了理事。史带保险(原名:大众财险)因公司退出厦门区域,不再担任学会理事。学会秘书长李丽华通报了学会秘书处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2014年财务结算报告。

2014年,厦门市保险学会完成了学会内部刊物《保险资讯·厦门》全年的编印任务,编辑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用心的态度,刊物连续三年实现地方信息百分之百。2014年,重点稿件更加充实,刊物紧紧围绕全年行业热点,积极组稿,精心策划专题、认真编辑稿件,在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和公司的密切配合下,刊物质量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刊物全年刊发稿件700余篇,策划专题专栏11个,开辟了“要闻追踪”新栏目,突出了宣传效果,优化了刊物结构。

学会在不断致力于通讯员队伍建设的同时,深入理论研究,积蓄理论型人才。2014年联合行业协会寿险部开展了“多元调解共筑和谐”的征文活动,拓宽了理论人才队伍的范围,深化了保险理论研究,学会还充分利用华东论坛、以及组织公司积极参加中保协、中保学的论文征集活动,积极培育行业理论人才队伍建设。此外,学会狠抓行业宣传工作,充分利用3.15消费者维权日,7.8全国保险公众开放日的节点,与行业协会联合协会,通过制作行业宣传片,设计阿宝漫画形象,印制海报折页,同时精心制作在电视台播出的《金融聚集》专题片等多种形式,大力开展保险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加大了行业宣传力度,提升了行业形象。(保险学会 文\郭建兰 图\林希)

 

  • 主办单位:厦门保险行业协会 联系地址:新华保险大厦27楼(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5号) 邮编:361008
  • 闽ICP备12005031号 Copyright © http://www.iax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及技术支持:诚创网络